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扬帆启航新征程 美好青春铸军魂——高台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会

来源: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陈文琦 发布时间:2024-03-18 17∶36
字体:【 打印

披红戴花着戎装,英姿勃发踏征程。“脱下”的是青涩与懵懂,“穿上”的是使命与担当。3月15日,高台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会,21名应征青年雄姿英发,精神抖擞,肩负亲人热切期盼和国防责任,即将光荣踏上军旅征程,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。

有为青年立志从军,热血男儿精诚报国。欢送会上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县委、县政府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,并向他们赠送了方便携带的拉杆旅行箱,发放了“光荣之家”牌匾、大学生参军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和高原兵一次性奖励金。同时深情寄语新兵,希望广大新兵能够继承优良传统,发扬红西路军精神,苦练军事本领,争当标兵模范,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,为军队建设添砖加瓦,为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;希望广大新兵要有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,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作实际行动,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。同时,要有不畏艰苦的思想准备,在艰苦环境中磨炼自己,敢于与一切困难作斗争,争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,以优良的作风,高尚的军人品德,为强国梦、强军梦贡献力量!

新兵们纷纷表示,到了部队后,一定会牢记嘱托,努力学习,刻苦训练,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战士、优秀人才,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家乡人民的厚望。

近年来,高台县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,积极为军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,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,更好地解决现役军人“后路、后院、后代”问题,让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,更好地激励他们为国防建设建功立业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